市委常委曹松等领导到城投公司调研商务新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08来源:

    9月28日、29日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曹松及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清洋先后来到市城投公司进行调研。

    9月28日,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曹松、市委副秘书长周昌俊、荆州开发区副主任杨冰、荆州开发区国土局局长赵志强等一行到市城投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城投公司及商务新区工作汇报。曹松常委对城投公司的工作模式、工作成果、工作作法及对开发区工作的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商务新区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意见。

    9月29日,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清洋一行专程到市城投公司落实曹松同志调研的相关要求。经协商确定,荆州市商务新区以江津东路为界划分为南北两区,其中江津东路以南区域交由开发区负责土地一级开发的全部工作,江津东路以北区域继续由市城投公司负责完成。目前商务新区开发工作正按调研意见抓紧实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