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新区五条道路用地取得省国土厅批复

发布时间:2013-02-07来源:

    商务新区规划一、二、六、七号路和北京东路延伸线道路用地总面积约106亩,2012年10月开始土地报批工作。地产公司积极联系各相关部门组织资料,12月将上述道路用地作为“荆州市2012年度第1批次工程建设用地”及时向省国土厅进行了报送,并于12月22日与荆州市征地拆迁管理办公室签订了统征包干协议,按国土部门要求及时缴纳了统征包干费用157万元。12月25日省国土资源厅下达了用地批复,道路用地申报工作顺利完成。目前地产公司已完成了各宗地的地籍调查,联系相关部门取得了办理土地使用权证所需的相关资料并报送市国土部门,近期将完成土地权证的办理。商务新区其他道路和江津东路以北区域剩余可出让用地的报批准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