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13来源: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临近春节前,商务新区对各在建工程及已收储的土地、房屋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有效部署。在建路段北京东路延伸线、规划一、二、七号路进行节前安防施工:封闭所有施工现场,回填所有沟槽及深凹部分,封闭全部井室盖板并集中停置施工机械设备;对三个建设项目(洪塘输变电站、法雷奥、东方玫瑰园)实现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做好火灾隐患整治和防火安全工作,并在重点地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已收储的土地、房屋加强日常巡查,抓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对所辖项目和区块落实现场值班人员情况,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事故“零报告”。春节结束,各项目逐步恢复生产施工,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是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此确保各建设项目在安全有序中进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