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和开发区管委会共商商务区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07来源:

    3月13日,市城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兴平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向德文就商务新区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商谈,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初步意见,城投地产公司、开发区协调办、规划局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商务新区今年的重点工作在江津路以北区域,难点问题:一是土地征收,二是房屋拆迁。由于提供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标准的舆论呼声,开发区自去年9月以来没有完成一宗土地的征收,在强大的压力下,开发区管委会经由联合街办和新华村的相关人员做了广泛的工作,将尽快启动商务新区新华村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的难点集中在还迁房的建设上,由于开发区去年整体还迁房缺口很大,对今年的房屋拆迁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现拆迁户均要求有房就拆,面对这种情况,开发区还在探寻加快拆迁的其他举措。

    本次会议还对开发区在商务新区方面的工作经费、南片的移交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其中南片的移交问题,开发区正在进行研究。

    本次会议对商务新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