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6-05-10来源:

 

    5月10日上午,由荆州市城投地产公司投资建设的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工程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荆州市城投地产公司、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江西建工、德馨监理公司等管理及建设单位出席了开工仪式。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严格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确保将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建成一座优质的学校,向市民和投资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是为加强商务片区的文教建设、完善城市教育布局、塑造社会公共形象、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市中心城区学校布点规划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由市城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市城投地产公司担任本项目的投资主体和项目法人。项目总投资9000余万元,建设规模54个班,服务学生2500余人。项目实施后可进一步整合、利用开发区现有教育资源,改善片区投资环境,促进商务片区的经济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