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线网安全巡查、线网维护维修、线网 零星和急建项目监理工作竞标邀请

发布时间:2017-10-31来源:

各监理单位:

2017-2018年线网安全巡查、线网维护维修、线网零星和急建项目已经批准建设,现对项目监理工作进行竞标邀请,项目具体情况要求如下:

一、项目内容

具体内容为:本项目为荆州城区内的强弱电设施(强弱电管道、检查井等)的巡查,强弱电井盖座的成套及零星更换(含井盖更换)、强弱电井清掏、井周边修补及零星、急建强弱电管道敷设、新建检查井等工程,工程造价约330万,工作期限365天。

二、递交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06日上午10时在行政服务中心商务楼四楼提交竞标文件。

三、提交资料

提交资料要求为纸质文件(加盖公章)并密封,具体包括:

1.竞标函;

2.拟派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营业执照复印件;

5.企业相关业绩及企业其他相关证照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天骄

联系方式:13986666695

 

 

 

荆州市同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31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