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非金融机构资金竞争性存放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

非金融机构资金竞争性存放(2018年1月-12月)公开招标,于2017年12月26日在我公司五楼会议室进行。经现场开标评定,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汉口银行荆州分行、农商行直属支行、光大银行荆州分行在非金融机构资金竞争性存放(2018年1月-12月)招标中,主体资格符合招标条件,招标综合得分分别为85.5分、77分、76分、66.5分,经评委现场评定中标,现予以公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举报或投诉的,我公司将书面向湖北银行、汉口银行、农商银行、光大银行发出中标通知书,请该行持中标通知书到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非金融机构资金竞争性存放协议书》及《存放担保函》。




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