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投资工程项目结算审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确保2018年投资工程项目进行结算审计工作按时、保质、高效地完成,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面向荆州市审计局社会中介库成员,择优聘请两家社会中介机构参与2018年投资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工作。

一、标段划分

A标段:投资项目竣工结算审计;

B标段:投资项目竣工结算审计;

2018年投资项目A标段申报结算金额约1.3亿元,B标段申报结算金额约1.3亿元。

二、邀请对象

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

2、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

3、必须为市审计局社会中介造价咨询甲类库成员,需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格,提供证明材料;

4、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

5、项目专班人员组成:主审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师资格1人,协审工程师不少于3人,必须具有造价员及以上资格。人员不得与项目负责人和主审工程师重复;

6、2015年至今具有完成审计送审额1000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业绩,提供合同或成交通知书;

备注:投标人可选择二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8年04月08日至2018年04月12日8:30至17:30(在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港路未来馨居3号楼1单元1401室。文件每份售卖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购买本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留存):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需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格;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若法定代表人获取招标文件则只需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市审计局社会中介造价咨询库成员,提供证明材料;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时 30分开始。

开标地点: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本公告首发媒体

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www.jzsct.com

六、联系事项

招 标 代 理: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谭莎

电     话:1509076763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