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中介机构备选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

为提高中介服务质量,规范中介遴选程序,控制中介服务收费,公司将于2018年6月25日至7月24日期间,对外公开邀请符合要求的中介机构,建立城投公司中介机构备选库。

一、建立中介机构备选库的目的

(一)完善公平竞争机制,实行中介服务信息公开化,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实现公司中介服务项目的公开、公平、公正竞争。

(二)通过市场机制择优选定技术力量强、服务质量好、从业经验丰富的中介服务机构,建立一定数量、涵盖各类服务的中介服务机构备选库。

二、中介机构建库范围

审计类(会计、税务)、工程类(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图审、环评、测绘、检测)、评估类(资产、土地)、人力资源类

三、中介机构入库条件

(一)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处于正常执业状态(注册地在荆州市外的,原则上应在荆州设立分支机构);

(二)机构成立时间三年以上,具备有效的法人治理结构、相关资质等;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最近五年无重大过失及受监管机构或行政、司法机关处罚的不良记录。

四、中介机构入库需提供的资料

(一)法人代表基本情况;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企业信用证明;

(四)资质等级证明;

(五)相关业绩证明;

(六)根据业务范围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中介机构应对所报送资料的真实、准确和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入库资格。以上资料请加盖企业公章,装订成册交城投公司审计风控部存档备查。

五、报送资料联系方式及地址

(一)联系方式:0716-4129699,13907211266

(二)资料报送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湖路八号(城投公司)审计风控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