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2-04-02来源:

近日,有企业和个人反映可通过私人关系从我公司下属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建工”)、荆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市政”)承揽工程业务,造成了部分企业、个人的财产损失,并且严重影响了我公司和城发建工、荆州市政的正常经营和公司形象。为此,我公司做如下郑重声明:

一、我公司对下属城发建工、荆州市政制定了严格的工程分包、采购制度,项目管理均严格执行法律规定,并严禁分包商对承包的工程进行转包和违法分包。城发建工、荆州市政从未将工程项目分包给不具有资质的企业和个人,从未授权任何个人和单位对外介绍业务。

二、与城发建工、荆州市政有关的一切工程招标、采购信息请以我公司官方网站www.jzszjs.com发布为准。上述渠道以外发布的城发建工、荆州市政对外所从事的工程业务均与城发建工、荆州市政无关,城发建工、荆州市政不承担任何形式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三、任何冒用城发建工、荆州市政及分包商名义虚假开展业务、收取保证金等违法行为给我公司及城发建工、荆州市政造成直接或间接损失的,我公司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四、我公司在此提醒企业和个人注意辨别,防止自身权益受到损害。如发现冒用城发建工、荆州市政及分包商名义开展业务的相关线索,请及时联系我公司,谨防上当受骗。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