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来源:

公 告 

为加强园区管理及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停车场自2022年6月19日零时起对进入本园区的机动车实行24小时收费。

一、收费标准: 

1.收费时间为每日0时-24时。

2.中小型车辆,每日进入园区的前30分钟免收停车费,超过30分钟每小时收费2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取,24小时(含24小时)收费15元封顶。 

3.新能源车辆,每日进入园区的前2小时免收停车费,第二个2小时减半收取停车费;超过规定时限的按正常计费方式收取停车费。 

4.其余大型货车、房车、大巴等大型车型按按实际占用泊位数计时收费。

二、园区停车场收费实行无人值守,均以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

三、园区停车优惠期: 

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为园区停车优惠期,期间实行所有中小型车辆前3小时免费(大型车辆除外),超出时长按正常计费收费标准计费。

四、停车收费投诉电话:0716-4087716。   




湖北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6月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