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拟建河道采砂劳务服务单位备选 目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5来源:

为提高业务效率,并结合荆州市城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子公司)需求,集团公司决定对外公开选择能提供河道采砂劳务服务的单位拟建河道采砂劳务服务单位备选目录。

一、河道采砂业务简介

    根据水利部下达《关于长江中下游干流河道采砂管理规划(2021-2025年)的批复》及荆州市政府《关于荆州市长江干流可采区采砂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关于“统一监管、统一开采管控、统一授予特许经营、统一收益”的工作精神,由集团下属子公司荆州市城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荆州市6个可采区(采砂量约570万吨/年)河道采砂工作(具体采砂劳务服务工作以后期招标公告为准)。

二、建立河道采砂劳务服务单位目录的目的

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实现河道采砂劳务服务项目的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并通过市场机制择优选定技术力量强、服务质量好、从业经验丰富的服务单位,建立一定数量的河道采砂劳务服务单位备选目录。原则上要求为荆州市内注册的劳务单位。

三、服务单位资料报送要求

(一)申请书、公司基本概况及填报服务商信息调查表(见附件);

(二)法人代表基本信息;

(三)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要求);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最近五年无重大过失及受监管机构或行政、司法机关处罚的不良记录(提供证明材料或相关声明);

(六)提供具有相关服务工作的设备(需提供设备证书复印件)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可附带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相关材料请提供彩印纸质资料及PDF电子资料,纸质资料需逐一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交城发集团成本合约部存档备查。服务单位对所报送的资料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后期合作资格。

四、报送资料地址及联系方式

资料报送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胜利街堤街路1号(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本合约部302室)。

联系方式:18995844477(张经理)、19171821200(柯经理)

报送资料截止日期:2022年9月19日下午5点整


附:服务商信息调查表


                                    2022年9月15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