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长大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期4号宿舍楼、二期B区物联网收费直饮水机、吹风机采购 公开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8来源:

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长大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期4号宿舍楼、二期B区的物联网收费直饮水机、吹风机采购进行公开询价,本项目于2023年3月17日上午09:00组织公开询价,现就本次公开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大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期4号宿舍楼、二期B区的物联网收费直饮水机、吹风机采购。

二、服务内容:

长大文理学院新校区一期4号宿舍楼、二期B区的25台物联网收费直饮水机(包含设备采购、5年期配件耗材更换、日常维修等内容)、12套物联网收费吹风机的购买、安装、售后。

三、评审情况:

本项目于2023年3月17日上午9时,于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公开询价。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李琳、冯坤坤、胡铁文。

四、评审结果:

评审小组根据公开询价文件,对响应的投标单位进行了评审,按低价中标选定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是:

荆州市大熊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荆州市园林北路106号荆州市城发集团6楼(荆沙大道与园林路交汇处)

联系人:胡铁文        电话:15927992709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发布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出书面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023年3月1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