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发布所属企业“白名单”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3来源: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方便社会各界人士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现将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报假冒国企有关事项及全级次企业名单公告如下:

一、所属企业“白名单”

现将截至公布日的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对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有异议的,请联系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若有变化,将及时更新。

二、“假国企”违规问题举报渠道

举报对象: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违法违规行为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内容:假冒国企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登记机关等基本信息、伪造材料证据、材料真伪鉴定结论,以及自身利益受到侵害造成损失的证据材料等。

(三)举报方式:

1.来信举报: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园林北路106号城发新时代8号楼15楼(纪检监察室),邮编:434000;

2.电话举报:0716—8259261;

3.网上举报:jzcfjjjcs@sina.com。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对假冒国企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