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计划调整及笔试相关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1来源: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社会招聘计划调整及笔试相关安排的公告

 

根据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社招计划调整及笔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社招计划调整

根据《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公告》要求,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未达到招聘岗位12比例,现对部分岗位计划进行取消:

1.同采公司  20230101 - 物资采购管理

2.荆房公司20230502 - 项目主管(机电安装)

3.荆州环科20231001 - 环评报告编制技术员

4.荆州环科20231002 - 环境咨询质控技术员

5.荆州环科20231003 - 水处理工程设计师(含电气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等)

6.荆州环科20231004 - 废气处理工程师

6个岗位7人招聘计划数。

二、笔试安排

根据《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公告》中要求,根据考生本人上传相关资料,经城发集团资格审查,共有216人通过资格审查其中3人为取消岗位的合格人数。城发建工特种车辆管理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合格7人,荆江环境污水处理操作工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合格4人,共2个岗位合计11人不参与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且需参与笔试环节共19个岗位合计202人。

1.笔试时间:2024120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荆州区凤凰路53号)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提前3天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3.注意事项:

1)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考生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橡皮、中性笔等必备的文具进入考场。考试时,请保持考场安静,将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置于关闭状态,并放到指定位置。

3)考生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取消笔试资格。

 

 

202411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