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共庆建军93周年

发布时间:2020-08-01来源: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1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集团总经理马林武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集团23名退役军人受邀参加座谈会。



马林武代表集团公司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集团公司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将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带入集团,并就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服从公司制度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公司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正确对待涉及自身的利益。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敢打硬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本色,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积极交流发言,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对集团的信任与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在社会中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士兵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到身先士卒,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