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汤光华慰问集团项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安全健康,8月7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来到集团项目现场,慰问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施工、管理人员。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慰问一线职工


在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现场,汤光华详细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毛巾、纯净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和集团的关怀。汤光华对一线员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既要完成工作,也要保证身心健康。汤光华同时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汤光华了解项目建设进展


在场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战胜高温酷暑,保质量、重安全、抓进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年来,市城发集团一直坚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士气,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