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核心 一线湖景 | 荆州市江津湖单元旺地公开招商

发布时间:2020-08-13来源:

三国里有一句非常著名的话:得荆州者得天下。荆州的地理位置在各朝各代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现在的荆州古城最后一次修建是在清朝顺治三年(1646年),依原址而建,保存至今。历史上“刘备借荆州”、“关羽大意失荆州”,无一不显示着荆州的重要性,而这一次用你的慧眼识“英雄”,切莫错失良机!



本次招商地块为江津湖单元ZX016-01宗地,位于荆州市碧波路以北、塔桥路以东,荆州市青少年宫正对面。地处中心城区核心区位,南临城区大型内湖江津湖,周边配套齐全,医院、学校、商超、公园、银行等设施完善,地块基本达到“七通一平”要求,房产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江津湖美景



01规划指标

参考价:98800万元

保证金:19760万元



02地块勘察实景图


03地块单元设计图


04规划意见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