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9-16来源:

为加强集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弘扬安全生产文化,9月1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在荆房公司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陈波警官到会授课,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代表参加培训。

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陈波警官

陈波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并在现场组织火场自救逃生演习,实地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具。

 

 

参训职工进行火场自救逃生演习

讲座后,参训职工就如何排除火灾隐患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通过理论学习和演练,能够在面临突发火灾时做到临危不乱,采取及时、正确的应对措施。以后要将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防灾、减灾、事故处置能力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也在全公司营造了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