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来源:

9月16日,市城发集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长崔明受邀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长崔明

    崔明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为题,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生动阐释。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

    陈子祥对下一步学习活动提出要求,集团各支部要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要义,切实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