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心城区安置房项目首张不动产证开出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

9月30日下午,荆州中心城区还迁安置房项目的首张不动产证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开出,实现了荆州中心城区安置房项目办理不动产证零的突破。

东升小区居民领取不动产证

东升一期安置房(东升小区)居民唐永福是这张不动产证的户主,昨天,他与东升小区的另外三位居民一起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递交了相关资料后,今天工作人员便通知他们可以来拿证了。对于这张证,唐永福期盼已久,“房子住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拿到了不动产证,可算是落了心。”他手里拿着证书激动地说。

东升一期安置房由荆州市城发集团所属荆房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同时在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了红景嘉园、多宝商业楼、东方玫瑰园、凤凰雅苑、城南御苑等十余个还迁安置项目。2019年,荆房公司率先完成了东升小区安置房不动产初始登记,使东升一期安置房成为了中心城区首个取得不动产初始登记的安置房项目。随后,荆房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安置房办证问题,成立了工作专班,主动作为,积极与征收部门、税务部门、不动产登记部门对接,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东升小区居民向荆房公司送锦旗

当天下午,东升小区的居民代表们自发来到荆房公司,为他们送上锦旗,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解决安置房办证问题所付出的努力。

下一步,荆房公司将建立工作联动机制,采取联合会审方式,统一完善相关手续,对具备登记条件的住户加快对账审核进度,对暂时不能登记的原因类型及数量台账化管理,并提出解决方案,最终让每一位住户都能“安居”,也能“安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