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光华检查集团文旅项目运营、安全及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

9月29日至30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检查荆州万枫酒店、交通宾馆、楚王车马阵等文旅项目运营管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备战疫情后的“十一”黄金周。

汤光华检查酒店入口扫码防疫措施

 

检查酒店定价、监控室、健身房

 

检查公共区域消毒措施

检查消毒间、布草间、员工食堂

酒店价格是否符合标准,安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客户居住是否满意?在荆州万枫酒店,汤光华走进监控室、健身房、消毒间、布草间、厨房、员工餐厅,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各个工作环节,仔细察看每处细节,对酒店安全、卫生、消防、餐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即将到来的黄金周,汤光华要求万枫酒店全力备战,加大宣传力度,保持价格稳定,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安全措施,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来荆游客提供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

汤光华检查车马阵景区运营情况

督办出土文物陈列馆建设进度

在楚王车马阵景区,汤光华详细了解了景区“与爱同行,惠游湖北”免门票预约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察看了车马阵展厅运营环境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督办出土文物陈列馆建设进度。对于景区运营工作,汤光华要求景区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加强营销策划,丰富游玩内容,推进园林景观提档升级,带动发展周边餐饮住宿配套,全力提升游客体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