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镇调研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

10月14日上午,副市长黄镇实地调研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副市长黄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黄镇提出工作要求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征收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主持协调会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黄镇强调,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是荆州市落实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的重点项目,要坚持高位推动,组建专班,一战到底。各部门要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做到领导重视、专班得力,尽快解决项目资金、征迁、审批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合规。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清单方案,挂图作战,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参加调研,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河道局、沙市区政府、市古城国投公司、市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