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9来源: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现场调研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洋码头)建设,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何光中现场调研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

何光中查看项目简介

何光中查看了项目简介,并临江查看长江水质和岸线修复情况。他强调,要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认真梳理、系统还原沙市历史文化风貌,展现沙市悠久的码头文化、商埠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荆州“城市客厅”。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向何光中现场汇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沙市洋码头部分效果图

市城发集团将按照“千年古商埠、活力新客厅”的文化思路,设计重现沙市发展时间轴上的长江水文化、商埠文化、工业文化及民俗文化等多元文化,建立洋码头文化旅游区、活力28数字经济产业园、航天科技文化城等三个项目功能区,力争把洋码头片区打造成为集文化展示、创意工坊、旅游休闲、滨江观光、运动健身、双创空间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全国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4A级旅游景区及航天科技旅游综合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