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市城发集团佳绩连连,喜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

近日

荆州市城发集团

佳绩连连

喜报频传

让这个原本寒意袭人的冬季

显得格外的热烈,充满活力

不论是集体还是个人

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让我们一起

为他们打CALL!!!

 

肖雅平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11月26日,2017-2019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荆州市城发集团审计部肖雅平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市城发集团审计部经理肖雅平(图左)

        全国内部审计"双先"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三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内部审计工作的最高荣誉。本次评选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逐级评审推荐,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湖北省仅有8位先进工作者获奖。

 

 

荆州城发集团审计部成立于2017年,在集团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完善集团审计体系建设,对强化内控制度、维护财经纪律、防范廉政风险、促进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集团审计部)

 

城发青年

“荆州市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

青年网络主播活动

暨青年扶贫直播创业大赛”

荣获亚军

 

        12月2日,由荆州市人社局、荆州市扶贫办、共青团荆州市委联合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共青团荆州区委承办的荆州市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活动暨青年扶贫直播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热爱直播的青年人加入。经过前期一个月的报名海选、网络人气投票、入围评比等层层选拔,城发青年团体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评委对选手舞台形象、语言功底、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综合素质的评选和考核,城发青年团体荣获比赛亚军。

      随着新媒体短视频带货热潮的兴起,10月19日,荆州市城发集团开启抖音上的首场直播。在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民销售滞销农产品的同时,还通过短视频宣传荆州本地城市建设发展,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作为传播时代正能量的青年网络主播团体,城发青年将会继续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荆州农特产品销售、推介,为荆州扶贫、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集团综合办公室)

 

荆州城市停车

投资运营公司

“2020年度城市级停车管理示范单位”

“2020年度智慧停车行业优秀人物”

 

        12月2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道路停车联盟年会在东莞召开,对2020年度停车管理示范单位、优秀人物进行了表彰。

 

         12月2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道路停车联盟年会在东莞召开,对2020年度停车管理示范单位、优秀人物进行了表彰。

停车公司总经理黄小勇

        荆州文旅公司下属荆州停车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城市级停车管理示范单位”,荆州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荆州停车公司总经理黄小勇荣获“2020年度智慧停车行业优秀人物”称号。

        此次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道路停车行业主管部门、运营单位、技术服务企业汇聚一堂,共商停车发展大计。

会上,联盟组织各参会单位就停车行业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发布2020年度全国道路停车智能化、城市级停车平台行业统计,对智慧停车项目的筹备与组织、技术方案的选择与应用、欠费追缴的操作与处理及路内外停车一体化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与探讨。

目前,“荆州停车”APP、小程序、公众号、停车官网等网络平台已陆续上线并不断升级更新,实现了停车智慧化管理、无感支付、停车场远程监控、停车诱导、反向寻车等云服务功能。未来,荆州停车公司将全面推进荆州市停车“一张网”、“一个平台”,不断提升停车智能化管理水平并开展汽车后市场相关服务。

(图文/荆州文旅公司)

 

荆州万枫酒店

“2020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称号

 

11月中旬,荆州万枫酒店荣获携程旅行专业网“2020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称号,这是继酒店2019年开业以来,第二次获得由携程旅行专业网颁布的奖项。

 

荆州万枫酒店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商务酒店品牌,由荆州城发下属荆州文旅公司管理运营。酒店位于荆州区北京西路638号,共有客房170间、会议室3间,可同时接纳150人左右会务接待和220人住宿。酒店配备了24小时免费开放的自助式健身中心,接入高速WIFI、微信服务技术、搭配便利的商务设施,满足宾客工作和娱乐所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