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荆州市城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12来源:

12月11日,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一行来到荆州市城发集团,为集团青年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活动。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东西湖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静教授受邀作宣讲报告。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雪,团市委副书记范宏翠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活动。

在宣讲中,周静以自身经历及个人对全会精神的领悟,与集团青年同志们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交流。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从医经历,以“医者的初心”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医者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出发,通过感人的事迹和生动的案例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核,为青年一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周静教授作宣讲报告

周静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共青团、青年组织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活动

严珩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集团全体青年员工要和各级团组织一起,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荆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