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宣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来源:

12月17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召开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宣传专题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全体纪检委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传达市纪委文件精神。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宣传工作。

集团领导为“荆州清廉好家庭”获奖者邵明家庭、集团公司“干部作风实先进典型”曹记明等18名同志颁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宣传的重大意义;要贯彻党委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宣传的各项措施;要增强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他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毫不松懈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规定,廉洁过好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