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9来源:

12月18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贾廷秀作宣讲报告。市城发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贾廷秀作宣讲报告

贾廷秀教授以《擘画发展新蓝图、开启美好新征程》为题,以文图并茂的方式,播放《美丽中国说》宣传片,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并结合荆州发展现状,为集团干部职工进一步领悟、学透、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接地气、有深度、有针对性,对实际工作极具指导性,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是此后工作中的必修课。大家深受启迪、感悟极深,以后将联系工作实际,掀起学习大潮,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精神融入自身工作中,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