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调研市城发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

12月24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一行到市城发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等参加调研,市城发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从公司基本情况、“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情况、“十四五”总体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提请解决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十三五”期间,公司总资产从250.55亿元增长至642.87亿元,年均增长率为20.7%。5年经营收入、净利润平均年增长率超过10%,5年融资授信、实际提款合计数同比“十二五”期间分别增长378%、374%。2016年至2019年均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市政府国资委下达的工作目标,预计2020年可达成既定工作目标。

“十四五”时期,市城发集团紧紧围绕荆州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谋划了公司“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经营目标。力争资产规模过一千亿元,经营收入和净利润两个经济指标保持10%及以上增速,争取国内AAA主体信用评级及国际BBB主体信用评级,提升公司法人治理、工程建设、市场经营、学习创新四个能力,做实土地开发、城市开发、文化旅游、建筑施工、生态环保五大产业。

听取汇报后,程军对市城发集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城发集团在党委一班人的带领下敢于创新思路,公司未来前景可期,市政府国资委将全力扶持市城发集团,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他强调,市城发集团要抓紧整合市政府国资委旗下企事业单位,争取整合城市资产资源,深入谋划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增长点,争取打造上市企业。同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城发集团自身职能作用,努力将集团各项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国资国企系统不断深化改革当好先锋,提供模板,蹚出新路,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