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走进兴盛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

12月25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走进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社区工作者及居民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汤光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汤光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要与市委“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找准“十四五”时期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着力点,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深刻理解了要把基层当做最好的阵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自身工作的落脚点,抓好党建、抓强治理、落实服务,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容落实落细落地,让居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