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光华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等一行对生活垃圾飞灰填埋场、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等集团在建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汤光华一行检查生活垃圾飞灰填埋场项目

汤光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展,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水、电、气使用管理,防火防盗,人员防护措施等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安排、人员返乡情况及复工复产计划。

汤光华一行检查污水处理厂项目

汤光华在项目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筑牢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克服节日期间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责任要求落实到人、到事、到关键环节,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汤光华仔细检查污水处理厂滤液处理间

二是落实值班值守,做好预警和应急处置准备。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安全巡逻登记。要做好施工现场水、电、气安全使用管理,对于破损的施工围挡要及时加固处理,确保防火、防盗措施到位。

项目现场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返岗复工准备。各项目单位要建立施工人员返乡登记台账,掌握人员流动信息,积极配合落实辖区疫情防控单位的要求和安排。要提前制定返岗复工人员到岗计划,对于交通不便的返岗人员,应积极落实车辆安排,确保各项目春节后按计划推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