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6来源:

3月15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发布了融资需求报告及重点项目情况介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国开行湖北省分行、进出口行湖北省分行、农发行荆州分行等23家金融机构代表应邀出席。

交流会上,汤光华首先对各金融机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业务以及2021年部分重大项目情况。

汤光华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难忘的一年。自3月中旬复工复产以来,集团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复工复产,跑出了疫后重振“加速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离不开各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

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篇,集团将继续肩负起城市发展重任,改造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居住生态,促进荆州经济发展,争取在新的征程中有所突破。

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和拓宽合作渠道及方式,实现共赢,为荆州”加快复兴、转型赶超、 描绘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针对城发集团项目情况,各金融机构代表提供了建议和方案,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信息沟通,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新局面。

集团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沙北公司、荆房公司、地产公司、材料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