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丨汤光华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安全形势平稳,4月30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深入楚王车马阵,荆州国旅车队、游客信息中心及配套工程、荆州万枫酒店等文旅项目,实地检查安全生产、交通保障、疫情防控、食品卫生等工作。


  

汤光华一行检查楚王车马阵


    在楚王车马阵景区,汤光华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营情况,重点察看了车马阵展厅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督办出土文物陈列馆建设进度。


                        


检查车马阵展厅改造建设情况


                        


检查督办出土文物陈列馆建设进度


    汤光华要求车马阵景区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丰富游玩内容,积极开展研学活动,提升游客体验;展厅改造施工按照深化设计方案执行,确保人员到位,坚决防范安全事故。



                        



                        


检查荆州国旅车队


    在荆州国旅车队前,汤光华要求荆州国旅积极开发新产品、新线路,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努力争取政府公务用车平台合作机会,与党史教育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业务量;在保障交通的同时,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检查游客信息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


    在游客信息中心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汤光华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建设节点及功能分区,对于展示平台的搭建和布局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紧扣时序进度,上足人员设备,确保项目早完工。



                        


      检查荆州万枫酒店


    汤光华在荆州万枫酒店对安全、卫生、消防、餐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汤光华要求万枫酒店全力备战,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安全措施,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来荆游客提供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