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 市城发集团参加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5月9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荆州园博园盛大举行。市城发集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50多名干部职工健步而行,走出了荆州城发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图强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联合主办,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荆州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共13000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上午7点半,参加健步走活动的50多名市城发集团干部职工在总经济师张电的带领下,在荆州园博园集合。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

 

 

    10点左右,市委书记何光中宣布健步走正式开始。市城发集团干部职工高举大旗,阔步向前。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神采飞扬。行进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竞相争先,即使汗流浃背,也没能阻挡前进的步伐。在风景如画的园博园内经过约1个小时的步行,大家都抵达终点,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公司员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团结的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