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城发·新时代”项目钢管束安装首吊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

5月17日上午,“荆州城发·新时代”项目钢管束安装首吊仪式隆重举行。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仪式。荆房公司、城嘉材料公司、银都建设、荆城银都杭萧钢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宣布首吊仪式开始

    城发新时代项目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由市城发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采用钢管束混凝土住宅体系技术,是荆州市首个钢结构装配式高层住宅项目。

 

钢管束首吊施工现场

今天首吊仪式安装的是2#楼钢管束构件,构件重约4吨,高度为6米,由荆城银都杭萧钢构公司在生产基地加工完成后送达项目部进行吊装。

 

首吊仪式成功举行

装配式建筑是贯彻落实绿色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建筑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城发新时代项目钢管束装配式技术的使用,在荆州市建筑材料及钢结构施工领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视察项目施工现场

此次钢管束安装首吊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城发新时代项目钢结构施工进入实质性阶段,也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城发新时代项目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和质量体系,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紧密执行施工计划,将项目打造成样板示范工程,为十四五期间荆州市绿色建筑的推广和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