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创卫齐推进 安全生产不松懈丨汤光华带队开展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4来源:

为扎实做好创文创卫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防疫工作,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4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深入集团在建项目,开展创文创卫和安全生产防疫联合大检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市民之家项目施工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

汤光华带队先后来到市民之家、红门路道路建设工程、沙北新区水系工程、海洋世界停车场建设工程、长湖大道改扩建项目、荆州实验小学荆北校区、北护城河试验段水生态修复工程、游客信息中心及配套建设工程、东升安置房二期三期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安全生产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施工节点督办建设进度,检查创文创卫持续开展等相关工作。

 

汤光华一行检查红门路道路建设工程

汤光华在项目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集团建设项目要抢进度、重质量、保安全。以抢前争先为动力,以提速增效为核心,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全力打好攻坚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建设,确保各项时间节点严格卡控。

 

实地检查沙北新区水系工程进度

二是落实七一前重点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方案。包括海洋世界停车场和石闸门停车场同步开放,城发新时代开盘、城南二期安置房交付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开放仪式和活动策划提早完成。加强宣传联动,将一批民生工程纳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打造成为民心工程。

 

海洋世界停车场建设工程现场,汤光华指导工作

三是严格按照创文创卫要求,瞄准问题和短板,集中整改落实。对照双创标准和专家意见,建章立制,狠抓长效措施,细化实化各项双创举措,改善内外环境,确保项目现场安全、整洁、有序,上下联动共同为双创工作助力。

 

长湖大道改扩建项目现场督办工作


在荆州实验小学荆北校区项目现场,汤光华要求务必抓紧工期,保证质量,确保在9月1日新学期投入使用,打造成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造福市民。


汤光华一行在北护城河试验段水生态修复工程现场检查水质改善情况,要求将水环境整治作为课题研究,推广技术经验。


汤光华一行检查游客信息中心及配套建设工程


汤光华一行检查东升安置房二期三期工程,要求项目建设与管理两手抓,责任落实到人到事,真正将民居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