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市城发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城发集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见证伟大成就,激昂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市城发集团机关支部、荆州文旅机关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只有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履行承诺,时时检视自我,方能行稳致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为纳新党员曹记明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纳新党员表决心。作为一名新党员深感光荣,也意识到重任在肩,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庄严誓言。我们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上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各子公司及项目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荆房公司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地产公司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同享公司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红光污水处理厂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部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荆州市政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河湖清淤工程文湖固化站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城发物业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城嘉材料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