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市城发集团党委荣获市委“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

6月29日上午,荆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获评荆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以来,市城发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员队伍迸发生机活力,涌现了一批践行初心宗旨的先进典型。下一步,市城发集团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初心宗旨,汇聚奋进伟力,推动公司业务再上新台阶,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