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建军一行调研沙市洋码头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


7月2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军现场调研沙市洋码头,考察荆州市创建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城市相关工作。省发改委就业消费处二级调研员耿红兵,省财政厅教科文处一级主任科员徐樱华,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胡双喜参加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建军一行听取了沙市洋码头项目介绍和整体规划,了解洋码头的百年历史,观看了荆州文旅和洋码头宣传片,实地参观园区优秀历史文化建筑。在项目现场,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汇报了洋码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老工业遗址保护与利用等相关工作。



赵建军充分肯定了沙市洋码头“修旧如旧变锈为秀”的保护理念,他指出,要做好洋码头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利用,打造集城市记忆、知识传播、创意文化、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生活秀带”,实现在保护中利用、在使用中保护,建设高标准的公共文旅设施,丰富公共文旅产品,实现消费供给多元化、消费群体全覆盖,有效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参与式、交互性文旅需求,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