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光华带队检查楚王车马阵景区项目建设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来源:

7月26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队检查楚王车马阵景区展厅建设改造工作,调研景区新媒体推广方案,并深入项目慰问一线职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荆州文旅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汤光华一行重点检查了车马阵展厅改造项目,督办了出土文物陈列馆建设进度。对施工质量、展板内容、雕塑形式、声光电效果和互动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及相关问题的汇报。



汤光华肯定了车马阵展厅改造施工效果,让埋在地下的车马文物立了起来。他强调,要确保布展施工质量与时间进度,所有参建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相关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在游客接待、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文物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措施必须到位,不可有丝毫松懈。



在项目现场,汤光华详细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毛巾、纯净水、清凉油等“清凉大礼包”,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和集团的关怀。



汤光华、马林武代表集团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随后集团领导与荆州知名新媒体从业者召开了楚王车马阵景区新媒体宣传推广座谈会。付晓东、刘翊、牛人文化、荆城捕快、Madein荆州、New荆州、Hi荆州、晓夕等网络大咖和运营团队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特长纷纷建言献策,围绕车马阵景区新媒体运营定位、文化内容IP打造、推广方式及合作模式等方面,开展了一场多维度的新媒体推广头脑风暴,会上气氛浓厚热烈,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启迪,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