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7个月,楚王车马阵景区展厅升级开馆

发布时间:2021-08-18来源:

车马雄阵,换装登场。8月18日,随着楚王车马阵景区宣布开园的同时,游人期待已久的楚王车马阵景区展厅升级开馆。



楚韵华章,鼓舞祥和。新建成的车马阵展厅,占地面积8200平方米,历时7个月的提档升级,重装归来、精彩亮相。展厅从展示熊家冢车马坑考古发掘与科学保护、规模与布局、出土车马类型等,全面展示了楚文化、车马文化以及东周墓葬礼制文化,是一座集游览、体验、科研、教育为一体的遗址类专题展馆。



高透明低反光玻璃,修旧如旧的仿岩画技术,让“兵马粼粼”破壁画而出。声光电展示虚拟现实,多媒体与雕塑结合……车马阵展厅让游客体验沉浸式互动,近距离触摸历史脉络,现场感受楚文化的神秘和“千乘之国”的威仪。



另外,游人高度关注的楚王车马阵景区陈列馆正在抓紧建没中。


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