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来源:

8月19日,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必文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书记严珩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严珩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的学习,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头,参会党员逐一汇报了在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中的感悟和体会,并从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意见,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必文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支部全体党员思想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较为具体,会议开得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必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推进党的建设。一方面学习要系统深入,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另一方面对照检视,发现问题,强化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落实。



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用2021年的优异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必须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二是要充分发挥合力,确保问题全面整改,用制度固化学习教育成果,希望城发集团成为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模范;三是加强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奋力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