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抗疫防线 勇担使命责任 市城发集团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8-20来源:

“衷心感谢市城发集团对社区抗疫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特代表街道和社区群众赠送锦旗,表达敬意和感谢!”8月20日上午,荆州市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将一面“情系居民战疫情,勇担使命显风范”的锦旗送到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手中。



近日,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兴盛街社区负责人将一面写着“防疫先锋担当铁军,星夜驰援守护社区”的锦旗送到市城发集团下属荆州市政集团总支部书记杨应明手中,衷心感谢市城发集团对“包保”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市城发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积极组建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驰援街道社区,开展核酸采样、摸排登记以及站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支援的党员干部不畏艰苦、不惧风险,顶着烈日,从早晨到深夜,不顾身心疲惫,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为群众筑起防疫抗疫安全防线。



一面面锦旗代表着社区和群众对市城发集团工作的认可,也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市城发集团将秉承初心,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