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城发破冰进行时 | 查找束缚发展之“冰”,寻求发展突围着力点

发布时间:2021-08-31来源:

8月31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吴锦同志《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文章。严珩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解放思想,实干笃行,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投入到思想大讨论,行动大讨论中来。



31日晚,市城发集团“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持续进行。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带领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



围绕大研讨活动主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要求,市城发集团要勇当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就要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中来,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

一是按照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学习计划迅速全面开展各项学习工作,围绕“八个深学细悟讲清楚”明确学习交流环节的主题。按照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充分领会大研讨活动重要意义。

二是严格对照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活动,严格学习纪律,提高政治敏锐性,通过学习认真查找束缚发展之“冰”,寻求发展突围的突破口、着力点。

三是坚持主题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好学习、研讨时间安排,在抓好日常工作和项目建设的同时,充分利用夜晚学、周末学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要求,市城发集团将持续组织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掀起“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学习热潮,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学深悟透,开拓思路,加压鼓劲,勇当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