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1来源:

9月1日晚,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讨论。集团党委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研讨会。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关文件。党委中心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总工程师  黄军枝


●提高思想认识,增加学习紧迫感;

●转变工作作风,缕清思路,抓好细节,带好队伍;

●主动担当作为,穷尽手段推进度、精细化管理抓质量。


集团总经济师  张电


●对照“七块坚冰”找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围绕“十五找”作对标,深省深思,自查自纠,做到入脑入心;

●认真把握“五化”要方法,做到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时限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吴亚东


●肯定成绩,在查找不足上有新认识;

 ●解放思想,在具体业务上有新突破。在土地推介、项目管理、转型发展、运营管理各方面要解放思想;

 ●创新举措,在加快发展上有新贡献。切实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精品意识、唯实意识、创新意识和效益意识。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朱洋海


●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全力以赴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努力落实好荆州长期规划项目;

●真正以工作的主动争取发展的主动,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

●在谋划项目时做到“四问”,问据、问由、问源和问效。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严珩


●找准企业纪检督查工作的着力点,为集团健康有序良性发展扫除障碍,保驾护航;

●充分理解并运用“三个区分开来”,要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为实干者鼓劲;

●做好信访工作,多以换位思考,俯下身子带着感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陈子祥


●解放思想振精神,唯实唯先。要重锤响鼓、扬鞭策马,拿出“一点就早着、一拨就亮、一喊就跑”的劲头,奋力实干;

●咬定目标不放松,转型赶超。结合公司实际,市城发集团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

强化使命勇担当,提质增效。做到四个方面:投资转型调结构;市场经营提质效;强化管理防风险;持续发展育“铁牛”。

 集团监事长  罗文斌

●深刻领会精神,围绕如何破冰、如何引领、如何突围找差距、找方向、找办法;

●主动履行监事会职责,确保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规避风险,为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和主攻点;

●坚持依法审计,判断问题客观求是,确保审计项目制定更精准、审计重点内容更聚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汤光华


●深学细悟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应勇同志先后六次到荆州调研指导,对荆州寄予厚望,省委省政府赋予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定位,为荆州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明确了总体目标和前行方向。


●深学细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必须聚焦解决的“七块坚冰”。严格对照“七块坚冰”列举的现象,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做到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转形象,破除制约集团发展的突出问题。


●深学细悟市城发集团如何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当好主力军。要找准定位,主动谋划,积极参与产业投资;项目建设要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做到“四问”,做到科学决策、大胆决策;要当好“铁牛型”干部,时刻保持在奔跑状态,决策要快、行动要快、建设要快,勇担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