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2来源:

9月2日晚,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珩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为湖北赋予了重要使命,省委省政府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荆州怎么做,明确了方向。这是在十四五新开局下注入的强心剂!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主战场,我们荆州城发人要勇于站在浪潮之巅,顺着发展大势,盯准机遇,奋力向前。而不能只是贪图风浪背后的平静,待大潮退去,被留在沙滩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