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来源:

9月6日下午,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市城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专题讨论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珩主持活动。



会上,支委成员围绕上一阶段思想破冰大研讨学习的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轮流发言分享。

机关支部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倪敏说要用小我之力成就大我之发展,个人自我的反思与提升可以累积产生蝴蝶效应,为集团公司、荆州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机关支部委员、审计部欧阳军说思想破冰的落脚点应该放在担当作为,加快发展上。



机关支部委员、纪检监察室欧阳亮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机关支部委员、党群工作部黄佳丽分享道,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用忠诚之心、责任之心、进取之心引领发展突围。



严珩强调,要勇于迈开发展的脚步,消灭阻碍发展的坚冰。主动远离舒适区,以“拼”“抢”“实”的进取精神和奋斗姿态,汇聚高质量发展的滚滚洪流。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表示,深入“破冰”补短板,“突围”见实效,需要:
一、坚实信念定方向。个人既要找准在集团公司的位置,也要找准集团公司在荆州城市建设中的位置。坚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初心和信念,勇于担当,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找准发展突围的方向。
二、解放思想寻良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应勇书记调研荆州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仔细对照“七个冰”,检视阻碍集团公司发展的顽瘴痼疾,寻求加快发展的方法。

三、敢于担当抓落实结合个人在岗位中的工作职责与任务,结合集团公司在建设中心城市中的定位,立行立改,破冰前行。将“思想破冰”的能量转化为加快推动城市发展的动力,勇担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



随后,机关支部、城投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小组进一步开展交流讨论,分享自己对于思想破冰的所思所想所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