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破冰进行时|市城发集团迎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

发布时间:2021-09-07来源:

城发集团思想破冰行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坚决破除工作作风漂浮虚化之冰,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打造管理规范,运转高效,信息化程度高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队伍。9月7日下午,市城发集团联系市档案馆检查小组对集团进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综合办公室主任倪敏、档案主管王晶晶陪同检查。



严珩对集团目前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检查小组按省一级管理标准对档案库房、查阅室进行了实地检验。检查小组先后操作检查集团的电脑档案管理系统;翻阅检查卷宗目录、文书档案、照片档案等;并详细检查了档案室的除湿保温消防等硬件设施。



检查组成员肯定了集团在档案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与整改意见。下一阶段市城发集团将按照整改建议进行充分整改,力争在一级管理目标上更进一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