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来源:


9月8日晚,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专题讨论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带领督导组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参加讨论,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珩同志主持会议。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指出,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思想破冰,准确把握破除“七块坚冰”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学习,在对标对表、入心入脑、结合实际、成果转化中深学细悟。要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国资系统工作相结合,积极争取政策,做到要求高、速度快、作风实,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研讨成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对全市重点工作实行红黄牌警告管理的通知》和《市委督查室通报全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作风不实问题》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珩带领各支委成员,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开展分享讨论。联系市委对全市重点工作实行红黄牌警告管理的工作要求,结合城发集团实际和所学所悟,通过七问七查、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坚冰”,讲清问题,找准病症,精准施策,提出破冰之举,在深入交流中进行思想碰撞。



通过本次大讨论,参会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在今后工作中不断锤炼本领,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竭尽全力将工作做到极致,以做就要做最好、当就要当第一的决心,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磅礴的城发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