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清廉 新风正气建国企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

创清廉国企,树新风正气。近期,根据市城发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同享线网荆江环境公司联合党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着力营造和谐稳定、清廉正气的优良发展环境,让清廉成为护航发展的坚强后盾。



一、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活动。联合党支部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宣教月专题会议,学习政策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二、不断强化廉洁队伍建设。为深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每逢节假日,紧盯违规使用公款公车、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党风廉政知识,遵规守纪过“廉节”。



三、深入开展清廉文化活动。联合党支部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学党史活动中,开展了“红军树上党旗飘”教育学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廉洁精神”,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中涵养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践行初心使命。



 四、逐步完善项目阵地建设。联合党支部利用公司宣传栏、会议室等场所,逐步完善清廉学习园地及项目阵地建设。在荆州市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上,通过廉政宣传全覆盖,不断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



廉政建设是企业实现健康发展的“精神指南”和“文化灯塔”。同享、线网、荆江环境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不断弘扬新风正气,严格落实清廉国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